Friday 7 May 2010

四天三夜之最后一天

这本来想留到明天才写~但看到自己的精神还可以~所以就快快解决掉它~~~

星期六晚上我买了礼拜天下午1点的巴士票~可是我却miss掉了,因为我迟到了15分钟,所以赶不上1点的巴士啊~真的是天意咯~哈哈~~~~~

但我又买了5.30pm的巴士车票,希望这次不会有任何意外咯~迟点回去也好咯~可以多陪你几个小时,多看你几个小时~~~

1点多在车站也做不了什么,我们就溜到Pacific走走打发时间~~

我们做了一对吊坠,你一个我一个~现在我们俩都在戴着它~我觉得挺漂亮的咯~

我算算看你送什么东西给我哦:有手环两个,黄色和青色~脚链一条~吊坠一个~一副镜框~还有一件衣服~哇。。。。看起来都挺多东西的咯~~~

我才送了情侣钥匙圈一个,哲垦一个~好像没了哦~哇。。。。。。好失败咯~~~~~

但是我们有的是时间,不怕没机会咯~虽然我们住得远,但是我们要好好相爱相处哦~
因为我们要过很多个半年啊~~

最后一天我最感动的是你送我到巴士站时,你跑到对面买了一支汽水和一支矿泉水给我,吩咐我热的话先和汽水过后再喝矿泉水,虽然只是简单的交代,足以让我难以忘记当时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每当我想到那一幕时,我都不禁会感动到~~~害羞咯><

一路上我都在回忆这四天三夜的情景~都足以让我回味无穷咯~

我关心你是不需要任何理由,只因为你是我的爱人,就这么简单,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在意你~~~

你做的东西,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相当在意,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看在眼里,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在心里~

你是我第一个在博客出现的人,也是第一个让我勇敢的把你的照片放在面子书,也是第一个不介意别人怎样看我,也是我第一个主动追求的人,也是第一个几乎天天都聊电话的人,也是第一个亲的人~~好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在你身上~你让我对你着迷了~

我希望你不要看扁你自己~你比很多人好很多,你也懂我说谁咯~别人怎样看不用紧,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~

不要乱想,这样就不会让自己不开心~

小垦。。。我爱你~~~么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