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y 2010

第二次相见^^

5月14日是我们第二次相见的时候,那天当你说要下来怡保找我的时候我好开心啊,可以见到你,可以和你聊天···想到都开心啊···

可是又害怕你到这却没东西玩,因为我没有交通···但还好你不介意,但至少答应你的东西我都做到啊···唯一值得安慰的···哈哈~~

这次5天4夜的生活我过得相当充实,因为起床时有个人在我身边和我说早安^^时不时有个人在我耳边对我说“我爱你”···哈哈~好爽咯^^

第一次体验这种感觉,说真的,好开心可以与你相会见,我觉得这些都是冥冥中安排的,我们从相知,相识,到了解···都觉得你相当不错,作为你的另一半,我挺自豪的啊!!

我们共看了两部电影,第一部是在Ipoh Perade看的“绑匪”,第二部是在Sitiawan看的“叶问2”···

我们还到怡保的“洞”参观,我挺喜欢“观音洞”的!!因为我们在哪的回忆相当多叻···有许愿树,姻缘牌···哈哈,我们都有参与一份,在哪里我们都过得挺开心的啊^^

当天我就带你回我的家,晚上就带你到我中学附近吃鸡扒,蘑菇汤,橙汁···然后到码头吹吹风···过得挺潇洒的啊^^

戒指虽然送得不是那么浪漫,还难看到买错size啊···丑咯>.
这几天我就带着你体验我的生活,让你通过这样的生活来感受我,了解我···

我不想口头上的言语叫你相信我,因为这样会让你觉得超没安全感的,所以就要你因这样来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,这样是最直接的方式啊···

一句说玩,可以认识到你,我很开心,觉得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!!可以遇见你,再听你说以前的东西时,我的心好痛好痛,为什么他们那么忍心这样对待你呢???我可以很肯定的对你说,我不是他们,我有我的原则,既然你成为我的宝贝,我就会尽全力给你最好的东西,给你我能力能给的东西,因为你是我要放在手掌心呵护的对象,不是拿来伤害的对象,时间能证明一切,我不希望你回到他的身边,不希望你再次被他伤害···不希望,所以我要绑着你,把你绑在我身边,不会很久,就我还有能力保护你的每一天,直到我失去保护你的能力时···

I LOVE YOU BABY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