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惨了~~

最近钱不够用~皮肤越来越差~身子越来越弱~脾气越来越死!!!

都不懂最近搞什么鬼的,功课压力开始越来越大了~7月份的年中考我都不知道怎样考,好像什么都不会的感觉,做什么都不知道~多数的功课都在抄,真的大件事了><

这次的聚会,我参加不到真的对不起哦~哈哈~因为本先生真的穷了啦~没钱到处走~养自己我觉得都有问题了,更何况还要到那么远的地方,下次,现在存钱,下次你们的聚会陈以则一定出席~~
我的好朋友们,真的很抱歉哦~放你们那么多次飞机了><

原谅我少联络你们~真的很不好意思~我爱你们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