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July 2010

考试週···

考试考试了···怎么办???
好多东西都没有读到,要读什么,怎样读???
我就是临时抱佛脚的人···突然考试什么都还没准备···

好怕好怕!!!才怪咯~
考试那么多年了···害怕什么东西哦~~~真是的~我不是那么懦弱的好不好哦~
真是的!!!

本来还是打算随便考就好了···但我的房员—阿强,天天都在催我读书···通常这个时候总不能说“不用读啦”我又不是不会···感觉很串···不是我的风格···所以就尝试改变自己···就陪他读书咯~

不读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多不清楚的···原来我有很多东西不是那么了解···死咯·第一次感觉怪怪的···赶快拿出我的无字天书来读···看···要唤起我的记忆啊····

还好不多不少都还有点记忆···因为这次有范围···所以要读的东西就明确很多~但不知道年尾怎么办···那么多><

但天天熬夜总算有点回报···有点收获···不至于全军覆没···

Accounting今天派了···70.5%还算有点安慰···

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···WTF···才60% ToT

哭死我了···伤心死了···但还是要怪自己啦~平时不读书···大祸临头才知道麻烦···

要多努力啊····

陈以则···你可以的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